將您的想法提供給我們,您的APP就能被實作出來

APP設計與開發

本公司提供的APP設計包含 WebView App,iPhone App,iPad App 與 Android App。由客戶的提供主題發想(可透過草圖或文字大略描述),其餘的視覺效果介面設計,UI設計動線規劃,功能架構規劃,程式開發與上架流程皆可由本公司主導(客戶亦可參與部分的流程)。

若客戶需求不需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原生功能(Native App)如:照相機,陀螺儀,訊息推播,離線操作等我們會建議客戶參考我們的手機版網頁(Mobile Web)開發方案。這樣能夠以較低的成本完成相同的功能。

若您不清楚自己的需求是否會使用到原生APP功能,我們歡迎您與我們討論。使用不同的開發方法會有不同的成本,我們一直都是站在替客戶節省成本的角度去作專案的開發。

 

您有APP的開發需求嗎?

請填寫我們的客戶需求表, 或直接E-mail: service@i-tea.com.tw聯繫我們

 

開發案例

WhatsKiss

APP功能: Location based社群,打卡積點功能,訊息推播

WhatsKiss的專案包含了網站後台,iOS App(同時支援iPhone與iPad),與Android App

http://www.whatskiss.com

抽獎王

APP功能: 行動抽獎,APP內購買,訊息推播

抽獎王的專案包含了網站後台,iOS App(同時支援iPhone與iPad)與Android App

http://www.joswo.com

AppSignin 快速簽到系統

APP功能: QRCODE掃描器,賓客名單統計,離線功能

AppSignin的專案包含了網站後台,iOS App(同時支援iPhone與iPad)

http://www.appsigni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