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您的想法提供给我们,您的APP就能被实作出来

APP设计与开发

本公司提供的APP设计包含 WebView App,iPhone App,iPad App 与 Android App。由客户的提供主题发想(可透过草图或文字大略描述),其余的视觉效果接口设计,UI设计动线规划,功能架构规划,程序开发与上架流程皆可由本公司主导(客户亦可参与部分的流程)。

若客户需求不需使用智能型手机的原生功能(Native App)如:照相机,陀螺仪,讯息推播,脱机操作等我们会建议客户参考我们的手机版网页(Mobile Web)开发方案。这样能够以较低的成本完成相同的功能。

若您不清楚自己的需求是否会使用到原生APP功能,我们欢迎您与我们讨论。使用不同的开发方法会有不同的成本,我们一直都是站在替客户节省成本的角度去作项目的开发。

 

您有APP的开发需求吗?

请填写我们的客户需求表, 或直接E-mail: service@i-tea.com.tw联系我们

 

开发案例

WhatsKiss

APP功能: Location based社群,打卡积点功能,讯息推播

WhatsKiss的项目包含了网站后台,iOS App(同时支持iPhone与iPad),与Android App

http://www.whatskiss.com

抽奖王

APP功能: 行动抽奖,APP内购买,讯息推播

抽奖王的项目包含了网站后台,iOS App(同时支持iPhone与iPad)与Android App

http://www.joswo.com

AppSignin 快速签到系统

APP功能: QRCODE扫描仪,宾客名单统计,脱机功能

AppSignin的项目包含了网站后台,iOS App(同时支持iPhone与iPad)

http://www.appsignin.com